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4

10,20232023-10-14 14:16:2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校园招聘】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校园招聘之太古可口可乐、深南电路两大名企校园招聘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10-14 14:16:29 点击次数:

10月12日,世界500强太古可口可乐所属(东莞)有限公司、(佛山)有限公司及中国半导体龙头国企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校园招聘圆满结束,共招机电、化工相关专业2024届毕业生189人,为实现岗位实习与就业无缝对接,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深南电路招聘会现场

由于企业自身的影响力和极高的就业稳定率,两大名企校园招聘吸引了近500名2024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应聘者期待满满,信心满满。招聘者惊喜满满,感动满满。深南电路原计划招聘70人,但人力资源负责人陈思政为学生的热情氛围所感动,临时请示决定招聘计划增加至120名,并拟另设招聘专场,招聘计划外的计算机类专业及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30余名。

可口可乐(东莞)公司招聘现场

可口可乐(东莞)公司周亚波厂长在与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交流时表示,这次茂职院校园招聘举办得非常成功,收获满满,效果特别令人满意。周亚波连用两个“想不到”表达感激之情,一是“想不到学校宣传组织那么细致到位,应聘报名那么火爆”,二是“想不到学生求职态度那么真实认真,精气神始终那么好”。杨云对企业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进一步推进深层次校企合作充满信心。杨云希望,机电系、化工系要发挥好两大省级品牌专业的优势,强合作、求共赢,育特色、树品牌,想方设法为同学们毕业后谋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文/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卢银生、刘天生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