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1

03,20242024-03-01 16:57:0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为学校种棵树,共建绿美茂职院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01 16:57:08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市委“绿美茂名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3月1日上午,学校开展“我为学校种棵树”集体植树活动,积极建设绿色美丽校园。学校领导,师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

植树开始前强调注意事项

春雨沥沥、草木萌动,正是植树好时节。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师生按照分组,挖坑、栽树、培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场面温馨而快乐。虽然天气寒冷但师生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新种下的400余树苗迎风挺立,为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绿意大家满心欢喜,收获多多。眼前这一片新生的绿既是为大地披绿,为校园添美,也是对学校的美好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董荣权(左一)参加植树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谈毅(右一)参加植树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左一)参加植树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立德树人利在千秋。此次植树活动是学校“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系列活动之一。这次植树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通过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完成任务,收获喜悦,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保护环境、维护和谐生态的意识,弘扬了低碳减排、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文/图:宣传部)

师生共同植树现场

                     撰稿、编辑:杨坤有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