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2

03,20242024-03-02 23:03:0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02 23:03:02 点击次数:

3月1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董荣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负责宣传工作的相关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负责人梁晓主持。

会上,梁晓传达了市宣传思想文化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重点对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报道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董荣权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的重要作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与时俱进,担当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为我校加快建设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校建设发展形势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积极去探索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加大舆论引导力度,把广大师生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提振起来,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营造良好的氛围。二是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着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新局谱新篇。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主流思想舆论引导、文化建设工作,努力开创新一年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强领导、提高本领,努力实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走在前。要加强政治建设,永葆宣传思想战线政治本色;用心服务师生,走好宣传思想工作群众路线;提升本领,打造过硬宣传干部队伍。

董荣权还对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专题部署,要求各单位落实好各项责任措施,确保重点时段校园安全形势稳定。(文/图:宣传部)


                 撰稿:黎海翼    编辑:杨坤有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