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7

03,20242024-03-07 11:22:0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经济管理系师生同赛,喜获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三等奖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07 11:22:09 点击次数:

近日,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赛场传来喜讯,我校经济管理系阮斯媚老师和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王耿骏同学组成的师生团队在“英语口语”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有来自省内80所高职院校的团队参赛本次英语口语竞赛共包括四个环节:“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描述”和“职场辩论”。同时在原有的“情景交流”中采用师生同赛加应变题的模式,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英语语音、语法、词汇、语篇组织、互动沟通、逻辑思维等各方面的英语能力以及国际商务、历史人文等知识。经过几个月专业训练和精心准备,我校师生团队选手表现出众,沉着冷静,发挥了一定的专业水平,展现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技能水平。

本次口语技能赛项首次增加师生同赛环节,备赛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做好比赛工作,经济管理系精心做好参赛选手的选拔工作,周密安排,组织老师和学生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备赛。本次大赛检验了我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果,展示了师生运用英语口语进行交流表达的应用能力和实践水平,对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和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经济管理系将继续以各项技能比赛为抓手,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加强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经济管理系


              撰稿:阮斯媚  审核:崔萍  编辑:杨坤有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