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8

03,20242024-03-08 14:29:0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08 14:29:00 点击次数:

3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北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4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扶国主持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党委专职副书记董荣权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同志领学《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宣传部负责人梁晓同志汇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2020年巡察工作关于中心组理论学习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提出建议意见。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改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方式、管理、效果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学习感想和体会,提出以“走出去、请进来”方式拓宽视野,借鉴优秀做法,推动中心组学习与学校职业教育工作相结合等建议。张庆同志提出,中心组学习要抓紧学习内容、抓实学习方式、抓严学习管理、抓好学习转化,注重实践,坚持问题为导向,以学习提高能力,以学习推动发展,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扶国同志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进一步强调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意义的重要性、内容的多样性,组织的规范性,并对如何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把提高理论素质与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本领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深刻把握学校发展大局,加强指导工作实践;二是结合学校实际,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规范学习管理,加强监督和考核,全面提高学习质量和水平;三是提前谋划,加强组织,保证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规范性,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加强调研,优化学习转化,落实落细到学校各项工作。( /图:宣传部)

 

       撰稿:黎海翼   编辑:杨坤有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