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5

03,20242024-03-15 10:27:4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工会开展2024年“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5 10:27:41 点击次数:

3月14日,春暖花开、和风细雨,迎着这绿意盎然的春色,学校工会、女职委凝心聚力,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围绕妇女爱家乡、爱自然、爱生活、爱环境、爱美丽和感恩、感悟等活动主题,组织学校女会员们到信宜窦州墟、非遗文化牙雕艺术馆、李乡山水双合村欢庆节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茹,13个分工会的80名女会员参加了活动

女同胞们走进绿水青山美丽乡村,感受家乡建设的新成就,走进各具特色的“产业墟、文化墟、生态墟、幸福墟”,体验“农文旅、产城乡融合发展的示范带”,体验美丽圩镇建设成果,感受山海并茂、风土人情,切身感受茂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成果。

本次春游活动增进了妇女同胞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了广大女同胞们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热情,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的各项教育工作中,为助力茂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文/图:工会)

 

           撰稿:工会办公室  审核:谭清  编辑:杨坤有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