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9

03,20242024-03-29 16:14:4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委书记扶国到招生录取场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29 16:14:48 点击次数:

3月29日上午,我校2024年春季高考招生录取正式开启,学校党委书记扶国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录取工作,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董荣权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茹陪同检查并慰问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扶国听取了2024年春季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汇报,对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满意。扶国要求,一要严格招生录取工作纪律,确保考生录取信息不外泄;二要在录取阶段提前留意学生特殊情况,并及时同步向学生工作部门反馈相关信息;三要持续加强招生就业与各系部专业建设的对接,要在现有招生专业的基础上优化拓展,提升学校开设专业的适应性和竞争力。

据悉,我校春季高考42个招生专业第一志愿投档即爆满,3151个招生计划一次性100%完成。招生录取分数及排位近年持续提升,其中,“依学考成绩招生”专业组最低投档线330分,同比高出37分,排位上升22529名;最高投档线389分,超出省控线204分,排位24163名。“3+证书”中职生专业组最低投档线201分,同比高出20分,排位上升2629名;最高投档线329分,超出省线214分,排位8318名。春季高考生源质量再上一个台阶,为我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广东省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培育项目建设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

   学校2024年春季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持续进行中,考生可通过学校官方招生网站、“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招录进度。(文/图:招生办公室)

    

            撰稿:招生办公室  审核:林映武  编辑:杨坤有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