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2

08,20192019-08-02 11:31:4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夏季普高招生持续火爆广东省文理科投档线再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02 11:31:47 点击次数:

81日晚,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招生投档分数线新鲜出炉,文理科录取成绩均创历史新高。其中,理科最低投档分300分(最低排位285924),超过我省专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140分;最高投档分424分(最高排位164811),超过我省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34分。文科最低投档分404分(最低排位160273),超过我省专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234分;最高投档分462分(最高排位97569),超过我省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7分。

2019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广东省计划招生5740人。已完成的春季分类招生:依据学考录取、自主招生录取(含学徒制)、高职类3+证书录取(含退役士兵)、中高职衔接三二分段录取四大类招生形势喜人,第一志愿投档全部爆满,共录取新生4699人,其中学考录取2791人、自主招生录取349人、高职类3+证书(含退役士兵)录取1353人、中高职衔接三二分段录取206人。普通高考招生计划数1041人,其中理科316人、文科725人,第一志愿投档亦即全部满档。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省内招生不但生源质量更上层楼,而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茂名本地考生报读。已完成的四大类招生中,茂名本地生源达640人,成为了学院省内招生的最大生源地。普高报考并超过投档线的理科考生中茂名考生占比达24.37%,文科考生中茂名考生占比达10.90%,茂名、湛江这两个学院最大、最稳固的优质生源地桥头堡地位日益凸显,“立足茂名,辐射周边,主动为粤东西北振兴提供重要人才储备服务”的办学思路得到了进一步鲜明的体现。

近年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愈来愈受到省内各地特别是茂名考生的青睐,“本地姜不辣”的传统篱笆正在消失。学院之所以名声鹊起,一是得益于现代化、生态化、人文化的水东湾新城校区及时投入使用,能让学生和家长切切实实感受到环境更美丽了、设施更完善了、宿舍更舒适了、老师们更用心了;二是得益于学校对“修德、强技 ,求实、创新”校训和“价值观+知识+技能+创新”四位一体人才培养目标的执着坚持。我们致力推动内涵建设、特色建设,大力推进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我们培养的毕业生由于“用得上、下得去,用得好、留得住”而备受深圳地铁、宝钢湛江钢铁、中石化、中石油、巴斯夫(中国)、中兴通讯、蒂森克虏伯(中国)、万汇国际、富士康科技集团、广东茂化建集团等众多大型国企、世界500强企业、行业名企的青睐,学校的知名度与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打造粤东西北一流高职院校”有了更坚实的现实基础。

撰稿:林映武    审核:曾萍     编辑:杨坤有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