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8

03,20202020-03-18 17:41:3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胜利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18 17:41:31 点击次数:

318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隆重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高鹏,院长张庆,纪委书记、副院长谈毅,副院长杨云和120多名工会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本次大会采取分组会议的形式,全体代表分为四个代表团在四个会场分别开会,隔行隔座就坐,会议材料全部采取书面形式,不作具体宣读。

在张庆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中,从八大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的学校工作,一是我校在省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级项目、国际化办学等三个方面实现零的突破;二是在招生就业、质量工程建设、学生竞赛、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科研创新能力等七个方面的内涵建设成效明显;三是在村(社区)干部大专班培养工作、社会培训工作等两个方面的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四是在管理制度、节能减排和增收节支、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四个方面的内部管理更趋规范;五是平安校园建设保平安;六是创文创卫发挥引领作用;七是民生实事得到落实;八是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报告指出,经过全校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学校办学条件、管理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及社会影响力等均得到明显改善和提升。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逐个破解和补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张庆强调,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的谋篇之年。2020年全力推进落实“13593”工作计划,围绕一个目标--建设粤东西北一流高职院校。用好三大抓手--岗位目标管理和分配制度改革;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干部工作作风建设;节能减排、增收节支。实施五大工程--内涵建设提质工程;“三教”改革推进工程;社会服务增效工程;平安校园放心工程;南校区建设提速工程。做好九项重点工作--招生就业;德智体美劳融合教育;课程思政;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智慧校园建设;质量保证体系校本数据平台建设;南校区校园基本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落实三件民生实事--实现校园无线网络信号全覆盖;为固聘人员购买公积金;为南校区教职工提供首批生活型过渡房。

与会代表们还先后审议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的书面报告。

与会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参政议政,各代表团紧紧围绕以上三个书面报告作了深入讨论,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三个工作报告及其决议。

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当家作主的民主意识,为我校推进依法治校、民主治校和民主管理监督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助。大会号召全体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战略发展机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为把学校建成粤东西北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撰稿:陈杏华   审核:谭 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