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3

04,20212021-04-13 17:08:1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对口中职三二分段自主招生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3 17:08:13 点击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转段考核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03号)文件要求,我院2021年对口中职三二分段自主招生(2018年中职录取,2020年转段考核,2021年录取就读)拟录取考生现进入办理录取手续阶段。根据我校三二分段自主招生章程,考生必须参加中职学段对应5门课程的考核,拟录取的考生转段考核总成绩不低于满分值的40%,即不低于200分。根据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专业名次平行时,按专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若有学生自愿放弃录取则根据专业名次顺延录取至招生计划额满为止,确定最终拟录取名单。

经与对口中职学校核对名单,我院已将符合中职就读专业、技能证书、高考报名条件的拟录取考生资料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审核(考生必须确保个人高考报名信息、中职录取、对口专业、技能证书等报考信息符合我校招生要求,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将核查每个考生的考生号、身份证号码、中职录取资格、就读专业、技能证书等资料)。现对320名拟录取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待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对考生资审复查通过后,我校再公布正式录取名单。

如对拟录取公示的考生有异议,请于423日前向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室或招生办公室反映。

接受纪律监督与申诉联系部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室

人:梁亚成

监督电话:0668-2920095 真:0668-2920626

电子邮箱:mzyjjjc@163.com

招生咨询部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668-29201262920128 真:0668-2920126

电子邮箱:mmzyzsb@126.com

 

    附件:2021年对口中职三二分段自主招生考生拟录取名单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2021412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