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30

09,20212021-09-30 09:15:4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关于做好2021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自主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09:15:48 点击次数: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自主招生考试于1091430-1630进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进入考点时要进行体温检测,查验粤康码和行程卡。

 二、所有考生和工作人员进入考场都必须佩戴口罩。

 三、考生进入考场时填报健康信息和近14天行程、接触史等申报资料。

 四、发现有体温超过37.3摄氏度考生要到临时留观区配合医务人员检查,安排到隔离考室参加考试。

 五、健康码为黄码人员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进入考场并安排在隔离考室参加考试。

 六、健康码为红码人员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七、凡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等信息,以及拒不配合考场疫情防控工作的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八、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粤康码、行程卡进入考点, 非考试人员一律不能进入考点。

   特此通知。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2021930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