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02

04,20222022-04-02 15:31:0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关于加强节约用电管理的通知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02 15:31:00 点击次数:

各系部、机关各处(室):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强我省全社会节约用电管理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和结合学院实际,现就加强学院节约用电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空调运行管理。夏季制冷温度设置不低于26℃,空调运行期间保持门窗关闭,提倡离开室内前半小时关停空调。

二、合理使用照明灯具。充分利用自然光照明,减少人工照明;适当减少照明灯具数量和功率,优先选用更高效的节能灯具;养成随手关灯的好习惯,人走关灯,杜绝长明灯。

三、降低电梯使用强度。办公场所3层楼以下或上下两层楼时尽量走楼梯。

四、减少非工作时段用电。下班时应确认电脑、打印机、饮水机、空调等用电设备均处于关闭状态。

 

              学校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42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