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2

11,20202020-11-12 09:52:2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12 09:52:25 点击次数:

115日,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北校区召开支部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主持。

党员们观看了由张亚洲老师团队制作的《手握理想,康见未来》“学习强国”微视频大赛入围作品。集体讨论了计机系老师递交的入党申请,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讲者分别从“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等方面进行阐述,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各项教育工作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振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党员们踊跃发言,分享了个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导向,努力提高立德树人工作质量,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发出更多光和热。

 

   撰稿:谢海燕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