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6

11,20202020-11-16 09:07:3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16 09:07:30 点击次数:

   

1112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在北校区人文与传媒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莫明波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莫明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切实做到学、思、用融会贯通。并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作出表率。

  莫明波作了题为《主动作为 奋发有为 担当善为》的党课。他希望全体党员在工作上做到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的工作劲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文/图:第一党支部)



   撰稿:第一党支部   审核:梁晓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