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6

11,20202020-11-16 16:26:5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系党团学青创五大组织换届工利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16 16:26:53 点击次数:

1114日晚,机电信息系“党团学青创”五大学生组织新一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系领导王开、彭树福,各组织指导老师张汉军、梁标、何靖雯,机电系全体团学干部、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院和各系部组织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智能新机电这一新旧交替的重要时刻。

换届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老一届和新一届党团学青创组织负责人在总结、展望和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顺利完成了工作交接。雏鹰展翅青云间,一年的时光荏苒,见证着学生们的成长。

彭树福对换届大会进行用“千红万紫安排着,只待新雷第一声”、“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两句诗作结,对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机电系党团学青创各组织近年来在思想导航、价值引领、文体活动、志愿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并热情寄望新一届学生组织能够“长江后浪推前浪”,不断传承、弘扬机电人特有的精神,继续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黄立伟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