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1

11,20202020-11-21 14:58:3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21 14:58:33 点击次数:

111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主任崔萍、党总支副书记黄劲作动员讲话。黄劲主持会议。

会上,黄劲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同时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第一卷、第二卷,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做好老师的示范作用。

崔萍指出,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风范和精髓要义。一是要加深对“崇高信仰”的理解。通过学习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党员干部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做到心有所信、行有所向,矢志不移为教学理想信念而奋斗。二是要加深对“人民至上”的理解。通过学习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挂在心头、念在心里的深切爱民情怀。党员教师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做好学生的 “引路人”。三是要加深对“问题导向”的理解。通过学习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唯实务实的思想品格和直面矛盾的政治勇气,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由实践检验的科学态度。党员教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整改措施方案,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总结检查,推进教学整改落实。四是要加深对“斗争精神”的理解。通过学习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深沉厚重的忧患意识、风雨不动的战略定力和顽强不屈的斗争意志。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把握了学习意义、掌握了学习方法、明确了学习重点,在思想上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在行动上认识跟进、落实落地。

撰稿:刘峻兵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