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4

11,20202020-11-24 14:53:0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24 14:53:08 点击次数:

1120日下午,机电信息系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系领导王开、彭树福开讲顶岗实习安全教育第一课,与辅导员、班主任一起为536名豪情满怀即将走进企业、走向社会的智造新军加油鼓劲。

会上,王开教授在送上祝福、表达寄望之余,详细解读了关于顶岗实习管理的有关规定,重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院对顶岗实习纪律管理的具体条款及机电系对安全教育的有关要求,热情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学校和企业提供的极佳实习机会,为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实现顶岗实习与毕业就业的无缝对接做出积极的努力。彭树福对2018级大部分同学如期落实顶岗实习企业和岗位的情况表示满意,希望同学们时刻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将“平安、健康,微笑、阳光,团结、合作,肯学、肯干”的16字真言放在心上,自觉响应时代的新召唤,主动顺应人生的新里程,以“思想好、觉悟高,用得上、下得去,用得好、留得住”的良好形象回应企业和社会对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殷切期待。

截至目前为止,机电信息系2018级确认落实顶岗实习岗位的同学占比达92.8%2020年新增3家国企、8家上市企业、12家规模企业加入校园招聘的行列,企业实际提供岗位达总需求的223%,智造机电“好就业、就好业”的品牌效应持续扩大。

    撰稿:何靖雯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