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8

11,20202020-11-28 16:18:3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纪念庆祝大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28 16:18:33 点击次数:

1126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纪念庆祝大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川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冯川萍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要结合系部的实际,对照总书记的讲话,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对标先进、勇于创新。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各项工作要有所突破;要抓实干促落实,乘势而上,感恩奋进,推动土木工程系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何悦宁      审核:陈列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