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5

12,20202020-12-05 09:07:3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化学工程系举办第四届海天订单班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5 09:07:35 点击次数:

122日,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品有限公司的招聘经理徐宗恒一行来我校举办第四届海天订单班开班仪式。

海天是全球知名的调味品公司,销售额在全国调味品行业连续稳居首位。我校自2012年与海天校企合作后,每年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并连续开班了三届订单班,订单培养学生已达84人。2020年因疫情原因,19级订单班招聘工作受到影响,推迟到了本学期。通过学生自愿报名,企业面试的精挑细选后,21名学生入选,19级海天订单班正式成立。

开班仪式上,徐经理介绍了海天人才强企的四大神器:一是机会公平(“结果导向”的文化,“简单勤奋”的氛围,“技能为王”的导向);二是人才自主培养(海天学院+对接前沿+优势资源+技能训练场);三是企业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优厚的薪酬福利+各项奖励激励政策);四是工匠团队,助力腾飞。化工系陈少峰副主任为订单班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第四届海天订单班同学秉承以往师兄师姐脚踏实地、务实创新的精神,要求同学们在校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成为海天优秀的员工做准备。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海天订单班”是化工系倾心打造的校企合作的优秀成果,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品有限公司因此也成为广东省认定的产教融合企业。希望通过这个良好平台,我校与海天味业的校企合作继续有进一步的深化和创新。

           撰稿:张榕欣     审核:董利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