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5

12,20202020-12-05 15:00:0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系召开2017级毕业生就业再加温大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5 15:00:05 点击次数:

为努力实现2017级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造活力机电,123日下午,机电系召开2017级毕业生就业再加温大会。会议由机电系负责人王开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开教授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全力配合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凸显我们机电学生的就业优势和特色。要切实做好2018级学生离校顶岗实习的工作,谋好全局、聚力重点,抓实抓细,抓早抓好。

 彭树福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对高校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使命意识、服务意识,在最短的时间内,无条件解决好建档立卡学生的就业问题,努力提升2020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努力实现2018级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巫均平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