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8

12,20202020-12-08 16:59:3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汇聚青春芳华,诗意馥郁校园 ----第三届“三行诗”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8 16:59:31 点击次数:

   126日下午,由人文系主办,花漾杂志参与合办的茂职院第三届“三行诗”比赛在北校区举行了颁奖仪式,花漾杂志指导老师黎海翼、梁燕出席了颁奖会,获奖学生及学校社团学生干部共4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届比赛收到作品530多篇,历经甄别、初选、终审的阶段最终选出了35篇优秀作品分获奖项。本次的三行诗作品内容丰富,除了对爱情、亲情方面的情感抒发,还有赞颂讴歌奋斗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作品;也有因毕业而引发对学校、舍友、校园生活的恋恋不舍情怀。这些都表明了茂职学子对真善美的追求,关心社会现实、弘扬正能量的爱国情怀。

    人文系已经连续三年组织举办“三行诗”比赛,旨在通过撰写短小精炼的三行诗培养同学们的写作兴趣,提升茂职学子的人文素养、让浓郁的文化氛围充盈校园。期待三行比赛能带动更多的同学走进文学,走进心灵的家园!

      撰稿:梁燕      审核:梁辉良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