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8

12,20202020-12-08 17:16:0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举办首场新生“千灯共燃曜华夏,众志成城克时艰”主题团日晚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8 17:16:04 点击次数:

126日,化学工程系在学校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级新生第一场“千灯共燃曜华夏,众志成城克时艰”主题团日晚会。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小翰、系团委书记李世林、班主任、学校组织代表以及20级化妆品2班和3班、食品安全2班和3班、石油2班和3班、食品加工1班、商检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合唱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黄小翰致开幕词,回顾了年初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壮举,向一线“最美逆行者”致敬!通过对比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形势,凸显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牢记修德、强技、求实、创新的校训,做到德才兼备。

晚会节目有激情膨拜的朗诵《中国赞》,有虎虎生威的军体拳《擒敌手》,有姿势柔美的舞蹈《重生》,有感人肺腑的小品《疫情下的一家人》,有婉转悠扬的歌曲《爱与希望》等等。这些节目精彩纷呈,引起了大家深深地共鸣。

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走向了尾声,李世林作了点评。他对晚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和全体参加晚会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这场晚会体现了化工学子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

      撰稿:李世林      审核:董利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