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0

12,20202020-12-10 17:10:2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加强校企深度合作, 化学工程系与中鼎检测开展订单式培养模式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10 17:10:23 点击次数:

128日,中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海彬、人事经理韦金玲一行到我校就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推动专业建设新模式进行座谈交流,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小翰、副主任陈少峰、食品专业老师等人参加了交流会。

陈少峰介绍了化学工程系人才培养的各类模式及取得的成绩。双方积极探索了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的方案,就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化妆品专业等专业建设与企业人才培养深度融合达成合作意向,一致认为由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课程、编制教材及企业选派工程师来学校授课是订单培养的重要模式及内容,双方就“19级中鼎订单 班”的宣传、选拔、成立达成共识。

公司副总裁黄海彬多次高度赞扬了在中鼎工作的学生,他们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踏实努力的优良表现得到公司的认可。黄小翰衷心感谢中鼎检测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将合作做深、做广,有良好的前景!

东莞市中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TT)与我校校企合作多年,是专业从事工业与消费产品测试、检验与验证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专业检测机构。是隶属于广东省检验检疫局的下属单位,并已成功申请加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下属的检验机构,同时也是东莞市台商协会的会员单位。

      撰稿:张榕欣        审核:董利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