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5

12,20202020-12-25 14:41:5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举办学生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25 14:41:53 点击次数:

12月23日,土木工程系一年一度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南校区8号实训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副主任冯川萍、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代表、辅导员助理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杨木兰老师主持。

杨老师首先对各位学生干部辛勤的工作致谢以及慰问。在学生干部自由发言环节,各位干部纷纷举手,积极踊跃发言。有些干部很深刻的谈到了“干部”内涵是“干部干部,先干一步”;有些干部谈到了干部的职责是更好的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有些干部从大局意识的角度谈到了作为学生干部,必须要和学校以及土木系休戚与共。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致力打造一个更好的团学组织、助理团组织,从而更好的服务学生、服务学校。座谈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团学干部、辅导员助理一个学期以来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鼓励干部们在新的学期,要更加负责、团结,继续为土木工程系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李振潭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各位团学干部积极投身到学校防控工作、创文创卫工作、迎新工作、校园招聘及就业服务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各项技能竞赛及文体比赛、学生纪律管理及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很多成绩。他向学生干部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努力锻炼宣传、策划、沟通、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努力营造土木学生干部“团结、和谐、共进”的干事氛围。二是努力改进工作方法。深入到学生群体中去,了解学生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倾听他们的心声,吸取他们的智慧,服务好每一个学生,提前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规划。三是努力带头打造出土木学子的“精气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感恩、友善、法治、身体、能力、信用“,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积极向上,学习上努力按学校”价值观+知识+技能+创新“的人才培养目标和”三步走“方法成长成才,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土木工程系长期以来,一直非常重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本次座谈会,极大的鼓舞了我系各组织的学生干部,为我系下个学期更好的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小蓉  审核:陈列  编辑:杨坤有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