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5

12,20202020-12-25 14:47:1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开展关于搭建四级心理预警防控体系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25 14:47:16 点击次数:

12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南校区1栋101教室召开关于2020级搭建四级心理预警防控体系工作培训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陈小蓉、杨木兰组织,2020级各班班长、心理委员以及各宿舍心理宣传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木兰对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做了详细介绍,讲解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及宿舍心理宣传员在四级心理预警防控体系工作的责任和作用,识别宿舍心理问题,安抚重点关注对象、识别心理危机以及应对心理危机。面对心理危机,需要立即报告班主任、辅导员并做好陪伴、支持和监控工作。

此前,我系已做好2020级四级心理预警防控体系搭建工作,2020级共有30个班,心理委员30人,宿舍心理宣传员210名。


             撰稿:杨木兰  审核:陈列  编辑:杨坤有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