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12,20202020-12-26 16:21:1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系“和美小家,温暖大家”宿舍文明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26 16:21:19 点击次数:

为多渠道、多形式推动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走向深入,机电信息系学生党支部、学生会以开展“和美小家,温暖大家”宿舍文明评比活动为抓手,着力培育同学们“暖暖小窝,牵手你我。爱我机电,爱上温馨茂职院”的情怀。这次活动以自愿为原则,吸引了2019、2020级的58个宿舍参赛。参照学校学风体系建设及文明宿舍评比的要求,结合各参赛作品和例行检查、突击检查结果等多方面因素,最终有38个宿舍获奖。为文明校园建设和茂名创文喜添一抹亮色。

在颁奖会上,系领导彭树福对创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活动为我校文明校园建设和茂名创文活动平添了一抹亮色。他希望以和美小家建设为载体,让同学们自觉养成“我爱我家”的良好习惯,大力营造“和美小家,温暖大家”其乐融融的氛围,一以贯之地传承机电人的精气神,为打造文明平安机电、和谐活力机电增光添彩。


         撰稿:谭晓云、梁骏铧、郑俊健  审核:彭树福  编辑:杨坤有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