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30

12,20202020-12-30 16:58:0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开展期末实验实训室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30 16:58:09 点击次数:

为了确保实验实训室安全运行,防微杜渐,杜绝发生安全事故,1229日,化学工程系再次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大检查行动,全体教师到实验实训室认真开展清查和整理工作。

各实验实训室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对各个实验实训室的仪器设备的报废和回收、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及使用、化学废液废料处理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通过此次大检查,有效地排查了各项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各实验实训室负责人和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师生的人身和学校财产安全,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舒适、良好的实验实训室环境。

    撰稿:杨璐璐       审核:董利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