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5

02,20212021-02-05 16:05:4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春节前开展帮扶对象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2-05 16:05:47 点击次数:

24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春节前开展帮扶对象慰问活动。在系主任陈列的带领下,一行4人前往学校帮扶点信宜池洞镇池洞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结对帮扶干部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现状等,送上慰问金和春节慰问品,在年关时节为他们送去温暖。

一直以来,土木工程系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扎实行动,对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定点帮扶,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努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撰稿:黄枢      审核:陈列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