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9

02,20212021-02-09 09:55:1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假期“云端”一线牵,党性教育不停摆---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云”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2-09 09:55:14 点击次数:

131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云”平台积极组织全体18级预备党员、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云”视听会议。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振华主持。

由中国网发布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领中国新时代》微视频在党员及学生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分别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蓝天青山绿水常在、危机中育先机,变局中开新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方面畅谈心得体会。会上,于振华老师对2021年学生支部工作作细化部署,强调2021年是百年节点,亦是崭新起点,全体党员及学生干部要以奋斗之姿,迈好开局的第一步,为喜迎建党100周年献礼。此外,全体党员及学生干部还分别从思想学习、专业技能、社会志愿服务等方面作汇报,并共同学习了“春节防‘疫’9个不”相关内容。

最后,于振华向党员及学生干部提出五点希望。第一,要不断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在学习中把握、在内心中认同、在行动上践行。第二,在做好个人疫情防范的同时,要积极投身到抗“疫”志愿服务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强化个人法制意识,提高法制素养,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第四,要合理安排好假期时间,劳逸结合。第五,积极秉持家风践行“尚节俭”的传统美德,做厉行节约的文明倡导者。(文/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