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02,20212021-02-26 10:29:1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新学期新起点,奋进正当时---计算机工程系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2-26 10:29:19 点击次数:

为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25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在南校区6401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周洁文主持,全系教师参加。

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结合近期社会思想舆论动态,强调全系师生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思想定力,坚决维护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政治安全。同时对我系新学期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系教学副主任周春对春季教学安排进行强调,并对顶岗实习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指导教师要及时了解学生实习近况,保证顶岗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系办公室主任何林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要求全系师生要认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努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健康安全教育工作。

最后,系主任周洁文对全系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并勉励全系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高的工作站位全身心投入教书育人工作,不断在教育教学改革上夯实基础,勇于创新,谋求突破,积极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系部的各项工作,努力实现计算机工程系发展的美好愿景。

 

撰稿:于振华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