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1

03,20212021-03-01 07:54:2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迎新学期,化工系开展实训室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01 07:54:29 点击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切实加强化工系实训室安全管理、教学设备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27日,实训室管理人员深入排查实训室安全隐患,对各实训室教学设施进行运行检查,切实做好实训室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实训室管理人员对所有的实训室进行通风透气,喷撒消毒液对实训室消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室内的水、电、气及消防设施等进行仔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结合本学期实验教学的安排准备工作,对实验仪器设备完好情况和目前实训室存在的急需解决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对相关实训室安全隐患等问题及时上报相关部门,进行维修和整改。

目前,我系实训室整体环境卫生状况良好,实验仪器设备运行正常,实训室安全得到保障,做好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我系每学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建立了常规的日常巡查制度,提升了师生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狠抓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实训室环境。


         撰稿:陈颖峰      审核:董利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