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5

03,20212021-03-05 09:47:0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05 09:47:06 点击次数:

为响应学院党委的要求,34日下午,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203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社科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文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文伟传达了茂名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学院党委的会议精神,要求社科基础部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学习党史,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前进的动力,继承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开创新学期新局面。

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副书记黄丽给党员们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展”的党课,详细介绍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和伟大成就。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社科基础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一致表示要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图:社科基础部)

 

撰稿:彭仲元      审核:文伟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