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9

03,20212021-03-29 14:55:0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青协土木分会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29 14:55:09 点击次数: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土木工程系分会成立大会于325日在南校区1101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学校青协土木分会正式成立。

大会宣读了学校团委对协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和简要介绍协会的性质和宗旨,通过并公示了学院青协土木分会首届干部名单。

学校团委副书记梁凤燕作讲话,她向青协土木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好心茂名”精神,将志愿者服务和学雷锋活动融合开展,助力茂名创建文明城市。随后,梁凤燕还为协会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

    会上,协会指导老师余超婷和青年志愿者学生代表陈湘涵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为大会作了致辞,并以身边的具体事例激励同学们通过志愿服务行动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积极拓展活动方式,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三是努力提高志愿行动的社会影响力,积极开创志愿行动的崭新局面。

最后,大会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并在全体奏唱青年志愿者之歌的嘹亮歌声中结束。(文/图:土木系)

 

 撰稿:高林海       审核:陈列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