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7

04,20212021-04-07 09:52:5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07 09:52:53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4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13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以及4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伟霞主持。

 

动员大会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文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组织观看了微视频《永葆初心》,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原声,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围绕学习内容,分享心得体会。

动员大会结束后,党支部举行了“讲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讲堂第一期,由陈伟霞领学。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陈伟霞指出,钟南山,火神山,雷神山,方舱医院,武汉封城……一个个鲜活案例将“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句话诠释得淋漓尽致。陈伟霞强调,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要进一步明确初心使命与肩负的重任,努力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面激发对党史学习的热情,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锐意进取不忘初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文/图:经管系)

 

     撰稿:陈伟霞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