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2

04,20212021-04-12 08:52:4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牵手世界500强,LG Display首次校园招聘6月约定你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2 08:52:46 点击次数:

   为积极拓展校企合作深广度,给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佳的就业机会,48日上午,机电信息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学史力行,组织党员老师实地考察世界500强名企LG乐金显示(广州)有限公司,并与人力资源部陈政龙科长深入交流,校企双方确认将于今年6月正式组织首次校园招聘,后续视情况进一步推进订单培养合作。

乐金显示(广州)有限公司是韩国LG Display 集团海外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广州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总投资超1000亿元。公司主要生产目前世界最大最先进的电视用、显示屏用液晶显示模组,客户均为苹果、戴尔等世界知名IT企业及电视生产商。公司工作环境不错,生活条件完善,不时体现着特有的人文关怀气息。公司明确公办大专层次的毕业生为技术员岗位,并提供与员工创造价值相匹配的薪酬待遇,顶岗实习期月综合工资为5.56.5K,毕业后为67K,年发14薪。员工公寓、文体娱乐、一日三餐、短途交通等全免费,还能免费享受附属医院提供的正骨、拔罐、刮痧等物理治疗及各项医疗服务。

携手世界500强,接触全球顶尖的精密设备,成为自动化行业的顶尖人才,多方共赢的宽广成长空间将为我们推动校企合作往更深层次发展、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动力。(图/文:机电系)


 撰稿:张汉军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