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6

04,20212021-04-16 18:09:0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心中有绿•脚下留青--学院青协开展“世界地球日•守护家园”支教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6 18:09:07 点击次数:

 

为了锻炼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留守儿童对学习的兴趣,415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志愿者赴茂名市电白区墨胶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守护家园”支教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给留守儿童分发学习用品,利用自己所学习的知识给小朋友们上课,不断提出有趣的问题吸引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原本端坐在凳子上仰头听讲的学生们纷纷举手抢着回答问题。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小朋友们和小老师一起和着音乐一起歌唱梦想。志愿者们还在上课间隙设置了守护地球、环境保护等互动游戏,与小朋友们建立深厚的情谊。

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活动普及环境保护知识,加强学生们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和资源的有效利用,唤起学生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与真诚,付出智慧与热情,激发留守儿童内在的学习动力,也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文/图:学校团委)

 

撰稿: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