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6

04,20212021-04-16 18:19:0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踏寻红色足迹,重温峥嵘岁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6 18:19:08 点击次数:

415日下午,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朱也赤烈士纪念馆、露天矿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第一站,第一党支部党员前往茂南区金塘镇白土村,走访朱也赤烈士纪念馆,踏寻红色足迹,倾听朱也赤烈士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重温往昔故事,感受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纪念馆里,全体人员庄严肃立、举起右拳,以洪亮的声音,激昂的斗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重温激动的入党时刻,提醒自己勿忘曾经许下的铮铮誓言。宣誓再次点燃每一名党员心中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履行义务,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在朱也赤烈士陵园,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齐诵红色经典——李卡革命烈士遗书《天一亮,你就会看见太阳的微笑》。一字一句,包含了无数烈士对国的义无反顾,对家的深深思念,把英雄殉国,魂佑疆土这八个字表现得淋漓尽致,敲打着每个人的心。最后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碑前肃静默哀,致以无尽哀思和深切缅怀。


第二站,第一党支部党员来到露天矿博物馆参观,回眸茂名露天矿砥砺前行的足迹,感受历久弥新的矿业文化,体会茂名建市60多年来在社会经济建设、生态环境、人文生活等方面的变迁。回顾茂名发展历程,感受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倍感自豪,更加激发了爱国爱党爱市爱家的炽热情怀。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家舍生取义、英勇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令人感动,也将激励着我们继续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保持昂扬向上的激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本职工作中,不断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文/图:第一党支部)

 

撰稿:李莉      审核:梁晓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