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9

04,20212021-04-19 09:56:0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茂名星艺装饰公司党支部结对开展党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9 09:56:02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15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茂名星艺装饰公司党支部结对子,到高州市根子镇元坝村开展“ 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陈列主任带领下,与茂名星艺装饰公司党支部一起,先后参观元坝村、桥头村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国家级荔枝现代农业产业园,认真了解新农村建设史,领略“大唐荔乡”韵味,深刻感受乡村振兴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气象。

元坝村始建于隋唐年间,是荔枝专业村、元肉加工村、电商村,首批广东省二十条美丽乡村精品线路之一。近年来,该村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将经济发展与提高村民生活质量相结合,以“颜值”和“实力”成为了茂名乡村振兴的典范。

本次两个党支部结对开展“ 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实现了校企的良好互动,全体党员备受鼓舞,激情满怀,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将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理念贯穿到实际工作当中去,校合深度合作,助力乡村振兴,以优异的成绩献给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图:土木系)

 

撰稿:土木工程系    审核:陈列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