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9

04,20212021-04-19 10:09:1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国企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睐我校学子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9 10:09:15 点击次数:

415日下午,机电信息系领导彭树福、辅导员张汉军应邀约赴大型国企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实地考察,受到公司领导董春法副书记、姜树会部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开展2022届毕业生招聘、推动订单培养合作达成了一致共识,为推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又一极佳平台。

座谈会上,董春法对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朋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在宝钢湛江钢铁的茂职院学生表现十分认可。他认为,茂职院学生工作安心、让人放心、值得信任。他要求人力资源部门及早对接落实好校招事宜,逐步推进订单培养,尽快建立校企互动共赢的密切合作关系。姜树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脉络,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他亲自陪同客人考察了公司在宝钢的主要工作内容、工作岗位、生活环境,坦诚介绍了新招聘员工特殊的人事管理关系及收入待遇、晋升空间等,希望与我校合作能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并不断走向深入。

彭树福介绍了学校特别是机电信息系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校企合作的案例经验,期待着与中冶宝钢的校企合作开花结果。他热情邀请公司领导亲自到茂职院去走一走、看一看、谈一谈,力促合作项目早推进、早落地、早见效。(文/:机电信息系)

 

 撰稿:张汉军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