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9

04,20212021-04-19 10:19:0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到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三二分段中高职衔接洽谈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9 10:19:0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三二分段中高职衔接,实现资源共享,互促共融。416日下午,我校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冯川萍一行到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三二分段中高职衔接相关工作。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林晓艺热情接待并进行洽谈。

冯川萍一行与林晓艺副校长共同参观了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专业实训室,相关负责人对实训室的设备、操作以及竞赛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冯川萍对该校的建设成果深表赞赏。

洽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本校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就开展三二分段中高职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希望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并就三二分段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本次与对口中职学校的交流,对“三二分段”中高职衔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为我系今后的“三二分段”中高职衔工作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为深化“三二分段”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和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土木系)

微信图片_20210416220803



微信图片_20210416220740

 

   撰稿:何光灿      审核:陈列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