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9

04,20212021-04-19 10:58:2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人文系学生党支部到茂名市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9 10:58:25 点击次数:

为继续加强和牢固党史学习教育,在第六个法定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415日,人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潘老师带领系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班干部代表前往茂名市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茂名市博物馆参观过程中,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茂名革命历史的英雄人物到茂名的历史人文故事等等,同学们驻足低头仔细看着每一件历史文物、每一幅历史图片,阅读着每一个革命历史故事,一边私下研讨一边请教博物馆讲解员,对党的历史发展及茂名的发展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参观过后,同学们移步新湖公园凉亭,分享各自在参观学习中的感触。黄磊同学很有感触地说道,革命先烈们乘坐这样一艘简陋的小木船,渡过琼州海峡登上了海南岛,感到非常的崇敬,我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生活。赖青青同学在发言中说道,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和茂名革命发展历史深深触动了灵魂深处,激励着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潘坤才做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今天参观学习后,要更加拥护党的领导,坚信祖国一定会越来越强大,要以史为鉴,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努力为党为国为社会为集体作贡献。(文/图:人文系)

 

撰稿:潘坤才      审核:梁辉良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