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0

04,20212021-04-20 16:11:3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忆峥嵘岁月,诵红色经典”——计算机工程系举办红色经典诵读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0 16:11:39 点击次数:

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及学生干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祖国的丰功伟绩。近日,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在南校区6栋教学楼开展“忆峥嵘岁月,诵红色经典”主题活动。系主任周洁文同志带头诵读红色经典,全体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期间,系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相继以各种形式激情昂扬地诵读了《沁园春·雪》、《七律·长征》、《可爱的中国》、《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光的赞歌》、《党旗飘飘》等红色诗篇。同时,还分享了《杨怀远的小扁担》、《军礼》、《特殊使命》、《半条棉被》等红色故事。朗读者声情并茂、字字珠玑,认真体会着每一首经典诗歌字里行间表达的真情与信念,一篇篇红色经典,一段段深情朗诵,抒发出广大党员及学生干部对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结束,师生们纷纷表示“红色经典诵读会”再次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并从诗歌蕴含的红色基因中汲取到思想的力量,使心灵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今后,将积极秉持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文/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