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0

04,20212021-04-20 16:30:5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维护国家安全,你我责无旁贷!---第三党支部党员参观茂名市国家安全教育展览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0 16:30:5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419日下午,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茂名市图书馆参观市国家安全教育展览。

在活动现场,第三党支部党员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手册、展厅内陈列出的当前中国面临的种种安全问题、近年来所遇到的种种间谍案例以及彰显大国之风的解决方案、中国答卷。让在场的所有人直观感受到了做好保密工作、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也学到了更多的维护国家安全的技巧和方法。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加小心谨慎,时刻保持警惕,严防危害国家安全事件发生。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每个党员都应当增强忧患意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行动中,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文/图:第三党支部)

 

撰稿:学校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