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1

04,20212021-04-21 14:48:0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聚焦主责主业 持续深化改革---学校组织团学干部参加团中央专题培训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1 14:48:08 点击次数:

为不断加强和改进高校团学工作,420日下午,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举办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班,并以网络会议形式举行,学校团委书记李锋成、学校团委干部以及学生会、社联、新媒体中心等组织的学生干部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上,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对高校团学工作改革立正了目标方向,对高校团学组织的总体职责、各自职责提出建议,并提出了四个“去”一个“立”,要求学生坚决从严治团治会,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压实全体职责,避免过客心理,看客心态。全国学联秘书处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把落实规划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共青团服务力建设,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着力提高团干部专业能力,适应新时代青年工作要求;要落实牵头责任,健全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加强青年群体研究,丰富青年发展政策,促进青年发展更好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让青年有更多的获得感。

通过此次研讨培训,学校团学干部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信心、提升能力,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不断深化改革高校团学工作,推动规划实施是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服务青年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文:学校团委)

 

撰稿:学校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