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2

04,20212021-04-22 18:50:3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党史 办实事】人文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行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2 18:50:32 点击次数:

420日,人文系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对同学们的宿舍进行清洁消毒。此次活动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美化宿舍环境。

本次清洁消毒工作主要对宿舍洗手间、阳台、洗手盆、水龙头开关、地面、床底、门把手等区域进行彻底统一消杀,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消毒过后,党支部师生代表和同学们在宿舍里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学习讨论,希望同学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读懂的“人民”内涵、“奋斗”内涵、“创新”内涵,让党史常学常新,绽放出新时代的光芒。

通过本次“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和增强了同学们卫生健康意识,在师生中掀起了“学党史、办实事”热潮,很好地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文/图:人文系)

 

    撰稿:潘坤才     审核:梁辉良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