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3

04,20212021-04-23 14:45:3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系开展“庆祝百年党庆,传承红色基因”支教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3 14:45:38 点击次数:

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培育祖国栋梁,锻炼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近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机电系分会在卢银生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志愿者们到电白区沙院镇琼沙街冀联小学开展以“庆祝百年党庆,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支教活动,在小朋友的心中播下传承红色的种子。

支教活动的第一节课,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讲述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光辉灿烂的历史。小朋友们听得认真,问得认真,回答问题更是认真,在活跃的现场气氛中播下了一颗颗爱党爱国的希望种子。

第二节音乐课,志愿者们一句一句带着小朋友熟悉歌词,齐声唱响《歌唱祖国》,稚嫩的童音与崇高的敬仰之情交相辉映,每一个音符都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深深的祝福和对党对国家无限的敬意。

随着放学铃声的响起,支教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学习党史的乐趣,激荡起小朋友浓浓的家国情怀,也培养了大学生志愿者们对社会对下一代的爱心和责任感,成为了展示大学生志愿者综合素质的平台。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支教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帮助了别人,也丰富了自我人生。要长期坚持不懈地将支教活动传承下去。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去,发挥所长,服务社会,服务他人,快乐自己!(图/文:机电信息系)



撰稿:卢海婷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