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3

04,20212021-04-23 14:49:3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敬英雄,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周洁文讲授“思政第一课”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3 14:49:31 点击次数:

42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周洁文在南校区1301教室讲授了题为《学党史,敬英雄,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思政第一课”,我系214余名学生与辅导员共同聆听精彩的授课。

周洁文以不同时期的英雄事迹引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诠释了责任与担当的深刻内涵,详细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如何体现责任和担当。强调高职学生既要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还要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工匠精神”,积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思想引领,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课后,学生们对周洁文的“思政第一课”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本堂思政课程的学习使他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科学使命和政治使命一肩挑,要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周洁文希望学子们树立明确的目标,丰富自己的阅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规划未来,在报效祖国的成才路上,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文/图:计机系)

 

撰稿:吴芳仪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