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5

04,20212021-04-25 09:06:0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参观“国家安全在身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5 09:06:0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423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茂名市图书馆第三展厅参观了由中共茂名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茂名市国家安全局和茂名市司法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国家安全在身边”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展。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生物安全法以及涉公共卫生安全等法律法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展引导广大党员深入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敢于揭发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良好氛围,共同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对总体国家安全观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要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坚决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撰稿:何悦宁     审核:李振潭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