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9

04,20212021-04-29 09:57:2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生处召开心理工作专班研判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9 09:57:24 点击次数:

为全面系统掌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推进学生心理评估、思想动态研判和危机预防干预工作,428日上午,学生处在北校区校友室会议室召开心理工作专班研判会,学生处副处长谢深根主持会议,各系学管工作负责人、心理咨询中心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梁燕对4月接待的咨询人次进行通报,并针对各系4月份新增重点关注学生个案进行深入研判,各系汇报重点关注学生进展情况,探讨解决措施。张加薇老师分析了在422-23日举行的心理委员培训中出现的问题,并向各系解读校级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办法。

谢深根强调,各系要扎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尤其应重视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信息员的遴选,要完善遴选办法和标准。同时也要积极鼓励和表扬在心理健康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老师和学生。(文:学生处)

 

    撰稿:学生处    审核:谢深根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