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30

04,20212021-04-30 14:50:1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企业精英进校园系列讲堂---带你勇闯面试关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30 14:50:11 点击次数:

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认识自我、了解职场、开拓人生的平台,使同学们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规划好职业生涯,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429日,我校化学工程系邀请德纳新材料(茂名)有限公司人力经理董秀玲为2019级化工专业学生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

课堂中,董经理结合个人的人生经历,就“面试测评的主要内容”、“面试问答策略”“如何开展自我介绍”和“面试礼仪”四个问题展开分享,她告诫同学们要成为一个能够主动去把握机会的人,通过在大学期间的不断积累,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人际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另外,大学生一定要有思考力和学习力,懂得如何去展示自己。在讲授过程中,董经理语言风趣幽默,案例引人入胜,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课堂上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同学们提出了心中的疑惑,董经理从企业的视角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邀请企业招聘负责人到校开展就业指导课,可以让同学们从更多角度去了解行业、企业和职业的需求,更加全面地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今后,化学工程系仍将继续开展企业精英进校园的系列活动,通过各种活动形式提高我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确保学生好就业、就好业、就业好。(文/图:化学工程系) 

         撰稿:周楚缘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